站內檢索
 
 
HOME > 認養人線上填寫 > 我要認養 > 線上填寫
認養人線上填寫  

依據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規定,法鼓山體系取得您的個人資料,需告知下列事項,並取得您的同意: 

  1. 為了推動慈善救助、關懷、服務等目的,取得您的姓名、聯絡方式...等個人資料後,我們將以電腦等方式在法鼓山體系及有互動之對象與所在地區,持續提供服務。
  2. 您可以要求查詢、更正、刪除,或停止利用個人資料。
  3. 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,但如果拒絕提供或提供不完全時,我們將無法提供完整之服務。
  4. 填寫認養表時如用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,請先開啟相容性檢視設定,將此網站(ddm.org.tw)加入後即可開始填寫,法鼓山祝福您!!
 
 
格言小品
誘以名利權位不動心,陷於千軍萬馬無所懼。
聖嚴法師《108自在語》
     
  我要認養  
  法鼓山安心專區  
  心靈處方籤  
  雲端祈福  
  線上鈔經  
  法鼓山網路電視台  
  護持捐款  
112 台北市公館路186號3樓 電話:02-2893-9966 傳真:02-2893-9911
charity.ddm.org.tw. 2008 © All rights reserved.
法鼓山全球資訊網 聯絡我們 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Designed by LAYPU